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关于填报《南京审计学院岗位设置摸底表》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时间:2014-02-25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江苏省人事厅、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苏省高等学校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苏人通〔2009〕113号)精神和省人事厅、教育厅的统一部署,我校已于今年5月份启动了岗位设置管理工作。为了做好我校岗位设置管理工作,学校决定组织填写《南京审计学院岗位设置摸底表》(附件1),以便核定全校教职人员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对业绩成果进行统计分析,为便于表格的填写、统计和报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全校事业编制内和雇员编制内的在岗各类人员。 

  二、填表说明: 

  1、最高学历(均指已经取得,不含在读)选项:研究生、本科、成本(自本)、专科及以下; 

   最高学位(均指已经取得,不含在读)选项:博士、硕士、学士、无; 

  2、科研项目栏包括专业科研、教学科研; 

  3、科研经费不包括学校配套经费。 

三、填报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确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负责通知和接收本单位人员提交的手写摸底表和电子摸底表; 

  2、填报人要以个人姓名命名填写好的《岗位设置摸底表》电子表发至本部门指定的邮箱(由各部门自定),并同时上报手写摸底表至本部门; 

  3、各部门汇总电子摸底表后以本单位名称命名文件夹并打包,于7月12日发至lhy@nau.edu.cn邮箱,并同时上报手写摸底表至莫愁办公楼213室。 

  四、此次填报的基本信息和业绩成果情况将作为制定设岗分级方案的基本依据。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09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