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关于做好开学初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时间:2014-02-25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省卫生厅828日联合召开的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的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经学校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小组专题会议研究,现对各类新、老学生及相关人员开学一周内的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作出如下要求:

  1、切实做好全日制本科生、留学生、自考生等各类学生的防控监测工作,医疗保健中心负责指导、监督,各二级学院(含金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防控监测工作由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总支书记或副书记负责,各班级由带班辅导员负责。

  2、坚持每人每日晨检(测体温,观察有无甲型H1N1流感症状),凡出现甲型H1N1流感症状(如发热、咳嗽、喉痛、身体疼痛、头痛、腹泻、呕吐、肌肉痛、疲倦、眼睛发红等)的所有学生由所在学院防控工作负责人负责及时上报医疗保健中心,并督促学生及时到医疗保健中心就诊。

  3、凡在820日后与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校内所有人员要及时到医疗保健中心登记备案。

  4、凡从境外归来的校内所有人员自觉在家隔离一周,不得外出。测量体温每日两次(上、下午各一次),观察有无甲型H1N1流感症状,并做好登记。(在校留学生由各部门专人代为购饭、购物)。

  5、按照无必须不集中的原则,严控室内各种集中活动。

  62009级新生来校报到后一周内的防控工作按此通知精神执行。

  医疗保健中心联系人及联系电话为:

  浦口校区:郑红欣,电话:5831876813913918761

  莫愁校区:马小宁,电话:8658519913851513463

  特此通知



                                            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小组

                                              200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