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关于09级新生体检时间安排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时间:2014-02-25

   

各二级学院、金审学院:

为了做好新生入校的体检工作,医疗保健中心与保卫处军训科共同合作,在军训期间完成5400人左右的新生体检工作,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体检时间:921日(周一)发放体检表及病历本(每生备2寸相片2张,发放体检表要求详见附件一),92223242526日进行内、外科、抽血化验、测血压、“X”光胸透等检查(详见附件一)。

二、体检地点:浦口校区沁园9号楼。

三、体检注意事项(辅导员及军训教官必读):

1、体检当天,早、中餐宜清淡,不得空腹;

2、辅导员(或军训教官)带队体检时要签到以免漏检,并通知学生体检时只带体检表和化验单(事先填好姓名、学号和院系班级),不带病历本;

3、每生准备两张2寸照片,用于贴病历本和体检表。体检结束后,体检表和病历本由班长统一收齐,于929日,交沁园9号楼205室郑医生处,以便盖章存档,遗失不补;

4、学生看病就医须详读学生手册中的学校《学生公费医疗管理暂行办法》。不按公费医疗制度执行而发生的医疗费,学校不予以报销;

5、校医疗保健中心设24H急诊值班电话:58318767。就医地点:沁园9号楼111室。

四、所有新生入校后必须填写一般健康状况登记表(详见附件二)

                                        总务委员会

 200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