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经营服务中心开展暑期系列培训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2014-02-25

 
滕德馨 文

2009年7月16—20日,为有效提高员工基本素质和岗位技能,经营服务中心利用暑期学生离校的机会,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专题系列培训,中心全体员工无人缺席。

此次培训从行业法规、职业道德、服务礼仪、技能操作等专业知识入手,与员工工作紧密相关,深入浅出,使员工易于接受。

7月16日,浦口区卫生监督所应邀来校作专题培训第一讲,重点介绍了2009年6月1日起新实施的《食品安全法》主要内容,并对我校在食品生产加工中的操作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

7月17日—7月20日,来自浦口区职业中等学校的两位老师,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实践水平,详细讲解了服务礼仪、红白案操作等专业知识。
    通过4天的系统培训学习,使员工在行业规范方面有了进一步认识,在岗位操作技能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经营服务中心今后的规范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