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物业保障、经营服务中心联合举办职业道德培训
作者: | 发布时间:2014-02-25

——尊重生命 热爱生活 爱岗敬业 尊重别人
何春红文 

2009年7月16日下午,竞秀楼第三报告厅,350名物业保障中心和经营服务中心员工在这里参加两中心联合组织的职业教育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由郭宏之副院长主讲。他从美丽的校园景色引申到古代道德的起源,讲解了什么是道德、道德的作用,并重点引导员工怎样讲道德:尊重生命,热爱生活,爱岗敬业,尊重别人,以人为本,爱护校园一草一木。在授课过程中,他采用鲜活的案例和浅显易懂的语言,详细阐述了社会公德、家族美德、职业道德,使抽象枯燥的内容,变得生动有趣。员工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爆发出会心的欢笑和热烈的掌声,在愉快的氛围中接受教育和启发。
    此次培训对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调动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性,推动学校物业保障和经营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