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贺卡传温情 管理再提升
作者: | 发布时间:2014-02-25

——总务委员会开展职工生日慰问活动
方焕廷 报道

新学期伊始,关怀扑面而来。2009年9月1日总务委员会为员工发放的第一张生日贺卡传递到了物业保障中心员工黄玉华手中,这是总务委员会贺卡传温情的开始。

为每一位过生日的员工送上一张承载着总务委员会集体关怀的贺卡,这个秋天开始,繁忙工作的生日里,不再寂然,因为,有朝夕相处的同事和部门领导,一同与“寿星”度过,虽然,只是一张小小的贺卡,只是几句朴实的祝词,温情和关切,却就此蔓延于心间。

心与心的沟通,总是带着出人意表的惊喜,收到贺卡的员工因为这份关怀与重视而欣喜,笑意盈然;传递这份温情的每一位领导、同事,授之卡片,手留余香;每一位默默工作的普通员工也因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为总务委员会的发展而辛勤劳作,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更加完善的支撑和服务。

小小的一张贺卡,点亮的不仅仅是温情的火花,更记录了总务委员会人力资源管理向前迈进的脚步。现代人力资源管理之中,员工与组织之间不仅仅是合同与义务的冰冷物质关系,人性化的管理、心灵的归属与信赖更是组织与员工关系长期发展所必须而必要的。

      给予每一位辛勤工作的普通员工以同等的关怀,以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凝聚总务委员会每一份珍贵的人力资源,是总务委员会优化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形成良性的组织关系、培植良好的组织文化的重要举措,相信,未来的总务委员会在每一位领导与员工同心协作之下,必将迎来新的发展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