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公寓管理部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3-17
 
 

公寓管理部主任:马琴

办公地点:沁园3号楼旁       办公电话:025-58318766

 

公寓管理部工作职责

    1、负责学生公寓各项基本数据的整理、统计、核实、归档工作,参与学生公寓的各项管理活动,搜集、处理、反馈学生反映的信息,学生家长来访接待、电话咨询等工作。

    2、负责更新、维护、使用公寓管理软件对学生住宿情况进行追踪调整,及时向部门领导汇报目前公寓资源的使用情况;负责关注学校BBS上学生对公寓管理的建议,网络答疑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学生中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

    3、监督管理物业公司,保证公共设备设施安全稳定运行。保障管理范围内供配电、给排水、消防、水、公共照明等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正常运行。定期对楼内的配电线路设备、供水、排水系统进行检查,发现故障立即排除,以保证学生正常生活用电、用水及饮用水的供应。定期检查门、窗、锁、灯泡、水龙头、桌椅、公寓床,发现损坏及时修理更换,做好维修与维护工作。

    4、监督物业公司保证学生公寓清洁卫生。包括沁园、润园、泽园、澄园学生公寓公共场所和周边环境每日定时打扫,保持墙壁、门墙、栏杆、灯具等处无灰尘,洁净明亮,墙角无蛛网,楼内厕所必须循环保洁,垃圾及时收集清运、化粪池定期清掏。

    5、监督物业公司上报的学生晚归、不归、使用违章电器情况的统计,并及时更新统计情况,与学务委员会、各书院取得密切联系,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督促物业公司定期培训员工,提升工作人员整体素质,不断强化学生公寓突发事件处理流程,保证社区突发事件按应急处理方案及时解决。

    6、指导安排助学岗的管理工作,组织自管会同学,按时召开各类会议并积极组织稿件宣传工作,有效的开展社区文化活动。

    7、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