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中心办公室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3-17
 
 

物业保障中心主任:谢如刚
    办公地点:沁园9号楼307                         办公电话:025-58318701
    物业保障中心办公室办公地点:沁园9号楼304       办公电话:025-58318750
 



物业保障中心工作职责

 

     在学校党政和总务委员会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学校浦口校区的物业保障工作:

    (一)认真抓好中心员工的队伍建设及管理工作,计划好业务学习和岗位培训,积极提高服务质量。

    (二)负责制定中心长远年度工作计划、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并做好年度工作总结。

    (三)做好中心年度经费预算工作,严格执行预算。

    (四)负责浦口校区学生公寓的管理和服务,做好学生寝室的统一安排,合理分配与调整;协助各书院做好公寓内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文化氛围。

    (五)负责浦口校区学生公寓物业委托管理工作的考核,加强对公寓物业管理人员的工作指导。

    (六)负责浦口校区各类设施设备的零星维修,并做好小型工程项目的预算、决算等工作。

    (七)负责学校交通车的安排及公务用车的管理,做好学校大型活动的车辆调度安排工作。

    (八)负责校园绿化美化与花草树林的种植养护、校园水体的养护工作;承担学校大型会议、节日庆典和对外接待的花卉布置摆放任务。

    (九)负责浦口校区校园道路、公共场地教学楼道、公共卫生间清扫保洁工作,及其做好教学、科研、实验、办公楼宇、多媒体教室、图书馆及会议场所的物业管理与服务,协助保卫部做好各楼宇的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