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关于解决应届毕业生乘车困难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时间:2014-02-25
 
 

各二级学院:

为解决部分应届毕业生因参加应试、应聘及参加培训的往返交通问题,决定自2009年11月9日,由总务委员会物业保障中心交通保障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如下车次的有偿服务:

一、周一至周五7:00浦口校区发莫愁校区的班车,限乘30位同学;

二、周一至周五10:30浦口校区发莫愁校区一辆专车,限乘50位同学;

三、周一至周五21:30莫愁校区发浦口校区一辆专车,限乘50位同学。

请需乘坐浦口校区7:00车辆的同学,提前一天购买车票;乘坐浦口校区10:30车辆的同学当日上午购票;乘坐莫愁校区21:30返程车辆的同学提前在浦口校区购票。购票时请出示学生证。

浦口校区乘车地点:润泽广场前旗杆西侧

售票地点:沁园餐厅前报刊亭

另外,为从根本上解决全体同学的出行困难,学院已经成立由院办、学生处、总务委员会、保卫处等有关部门人员参加的工作小组,期望取得政府、交通管理部门的支持及运输企业的合作。

学校现有交通车辆,承担了广大教职工上下班任务,因运力有限,为维护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请广大同学不要乘坐正常的交通班车。

特此通知

                                          院办

                                         学生处

                                        总务委员会

                                                               200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