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推进教室文明 共创和谐校园
作者: | 发布时间:2014-02-25
 
 
 

物业  报道

为落实学院“开展第十一个文明建设月”的活动,2011年3至4月,物业管理部以践行校训精神为引领,以推进教室文明为主要载体,进一步构建三全育人的工作格局,培养学生文明意识、规范文明行为,认真开展 “文明教室”创建活动。

物业管理部积极与国审院、法学院、会计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院系的学生一道认真计划,详细分工,抓好落实。

本次活动在物业管理部指导下全面开展,由学生会干部负责,积极引导广大同学维护教室卫生,让文明教室创建工作深入同学内心,形成人人参与的氛围,以切实行动带动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个个争当文明使者。做守时守信的大学生;做亲善文明的大学生;做上课“认真听讲,不用手机、不带早餐、不睡觉、不乱丢拉圾”的大学生;最终引导学生养成文明习惯和尊师爱校的意识
      亲善产生幸福,文明产生和谐。通过同学们具体参与“文明教室”的创建工作,使“文明建设月”活动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