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大学生手绘环保T恤 倡议共建绿色南审
作者: | 发布时间:2014-02-25
 
 
 

物业  报道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切实开展“两室文明”活动。5月20日,经过前期精心策划,物业管理部与南京审计学院雨山环协在泽园餐厅共同主办了“爱护校园环境——手绘T恤”活动,将物业管理部“校园文明你、我、他”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分为前期策划、校园宣传、活动报名、现场作画四个阶段,经过筛选共有二十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现场手绘T恤活动,绘画主题为“绿色、文明、环保”,时间为一个小时。活动中同学们显示出了极高的热情,引来众多同学观看,不到一小时,一幅幅主题鲜明的山水、绿树等绿色环保图画跃现在T恤上……同学们创意百出、精彩无限。
      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绘画的过程中也体会了一次文明教育,并将会向其他同学传达环保知识,倡导“两室文明”,让“文明你、我、他”活动贯彻到行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