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开展队列训练,提升部门形象
作者: | 发布时间:2014-02-25
 
 
 

物业  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完善日常管理培训机制,自5月16至5月27日,物业管理部组织全体楼宇管理员进行了为期六次的队列训练。

为了切实保证培训效果,物业管理部一是定方案,保证了训练工作有组织、抓落实、出成效;二是定内容,训练内容涉及四个方面,主要有队容风纪检查、军姿训练、起步走、停止间转法等内容;三是定教官,物业管理部根据自身实际,建立起了由4名退伍军人构成的训练教官队伍;四是定时间,在时间上做到合理安排,结合各自工作特点,既确保不影响本职工作,又保障训练工作实施顺利;五是定要求,要求在训练过程中充分调动队员的积极性,消除被动消极心理,训练结束进行考核,提高训练的实际成效。
   
物业管理部还在队列训练活动期间举办了学习总务委员会质量方针、规章制度,观看礼节、礼仪培训电教片等形式丰富的活动。通过开展训练培养了楼宇管理员的团队协作精神,规范了言行举止,强化了工作作风,使全体员工从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得到了全面提高和加强。

观看电影

 

单兵训练

集体会操

全员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