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关于2011级新生接种甲、乙肝疫苗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时间:2014-02-26
 
 
 



各二级学院、金审学院: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 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校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查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要求,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新生入校后过群居生活,人群密集。一旦感染上肝炎病毒、极易造成相互传播。为了使新生在校四年期间免受甲、乙型肝炎病毒的威胁,接种甲、乙肝疫苗是最有效、安全的方法,且乙肝疫苗是唯一可预防原发性肝癌的疫苗。医疗保健中心将对入校新生进行甲、乙肝疫苗预防接种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自愿接种甲、乙肝疫苗的同学,请以班级为单位登记造册(详见附件1、2)。由医疗保健中心统一到疾病控制中心代购疫苗并接种。

二、疫苗注射费用标准如下:

  乙肝疫苗:三针235元;加强针78元(具体接种时间由医疗保健中心统一安排)

  甲肝疫苗:一针60元(具体接种时间由医疗保健中心统一安排)

  三、交费、交表时间

  浦口校区:将统计的名单及费用于10月10日(全天,中午不休息)交到浦口医疗保健中心健康教育室(沁园9号楼205室张医生处)。交费截止时间:16:30前。

  莫愁校区:10月10日交卫生所二楼理疗室马医生处。过期不候。

  (注:本院教职工如愿接种甲、乙肝疫苗,可同时登记并交费)

   特此通知

                                                                    医疗保健中心

                                2011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