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展示精湛技艺 彰显巾帼风采
作者: | 发布时间:2014-02-26

                ——金培开展客房服务员技能比赛

                        (滕远清)
    为了提高金培客房服务员的业务技能和服务质量,经过前期精心筹备,4月7日下午2点在金培中心客房内举行了客房铺床技能比赛。本次客房铺床比赛,是金培客房今年以来第一次大练兵活动,更是统一和规范金培客房业务标准,提高对客服务水平的需要。赛前,中心科学制定了详细的评分标准,从选手撤床、甩单定位、包角、套被套、套枕套各环节进行一一考评,以及铺床的时间和整体效果的综合考评,最终客房服务员狄成燕优秀胜出,摘得第一名的桂冠。
    有比赛,就会有压力;有压力,就会有动力。金培客房通过组织此次铺床比赛,也找出了日常操作中的一些不足。在每位选手操作结束后,客房领班都会做出专业的点评,有的还亲手示范,一步步分解动作,从而矫正了服务员在日常铺床中的不规范之处,促进大家规范和熟练地掌握铺床技能。
    优质服务源自于每一个细节准确规范,通过对每个服务细节不断地自检、提高和完善,金培的服务水平也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