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泽园餐厅获南京市首批餐饮业食品卫生管理A级示范单位称号
作者: | 发布时间:2014-02-26

    在南京市首次餐饮业食品卫生管理A级示范单位评选过程中,经过区县卫生局初审,市卫生局组织专业人员进行现场检查评审,我院泽园餐厅从300多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南京市首批餐饮业食品卫生管理A级示范单位称号,获此国家食品卫生最高等级的高校食堂仅三家,另外两家兄弟院校分别是南京大学学生第二食堂和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员食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食品卫生许可证管理办法》、《学生食堂与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食品卫生量化分级共分为A、B、C、D四个等级,A级为最高,D级以下为不合格。我院一直十分重视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的生活与食品卫生安全,在食堂管理上始终坚持按照国家食品卫生安全标准进行管理,由专业人员负责监督实施,实行一天一考核,保证每餐给学生提供的菜肴均在30个以上。后勤领导经常深入到各个学生餐厅进行随机抽查,亲自体验学生伙食质量,倾听学生意见。花色品种多样,卫生可口的饭菜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广大师生和卫生监察机构的一致好评。
    今后将以这次取得的成绩为动力积极推进后勤管理工作,树立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坚持后勤为教学服务  后勤为学生服务,为全面提升学院形象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