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我校教育超市荣获第三届江苏省教育超市收银比赛团体一等奖
作者: | 发布时间:2014-02-26

                      经营   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超市门店之间的交流,提高员工技能水平和管理水平,江苏省高校教育超市后勤管理委员会和江苏省教育超市总部于2010年4月13日至14日在扬州大学举行了“扬后勤奉献精神、展教超服务风采”为主题的第三届江苏省教育超市行业技能大赛。经过为期两天紧张而精彩的比赛,南京审计学院教育超市代表队一举夺得收银比赛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得到了总务委员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在经营服务中心的精心组织和全力备赛下,通过一个多月系统培训和层层选拔,从三个门店共挑出4名业务尖子和岗位能手参加比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校选手始终保持着较好的心理状态和技术水平,发挥出色。
    竞赛是光彩的一瞬间,光彩的一瞬间是需要平时的积累和持续努力。通过本次技能比赛展示了我们员工的精神风采,同时增进了和兄弟院校的友谊,形成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今后我们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加强横向和纵向的学习与交流,引导员工坚持不懈地学习业务知识,全面提升超市员工整体技能服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为创造南审教育超市更加美好的明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