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我校蒋超同志获江苏省高校烹饪技术比赛三等奖
作者: | 发布时间:2014-02-26

             滕德馨 文   谢传友 图
    11月20日,江苏省高校烹饪技术比赛在淮阴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八个片区近百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选手蒋超获得大赛白案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主办,上半年经过各个片区的层层选拔,大赛汇集了来自省内各个高校的烹饪能手,蒋超同志在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南京一片入围本次决赛,本场比赛受到了总务委员会领导的高度重视,组织专人同选手一道对参赛作品从选题到制作上进行构思,备赛期间,我校选手参加了由南京大学集中举办的赛前实训。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蒋超在比赛中发挥稳定,作品“咏荷”以南审校园景色为题,生动展现了盛夏荷塘的别样景致,绿水清波仿佛轻风徐来,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并获白案组三等奖。
    前去观摩大赛的员工纷纷表示,这样一场高水准的比赛机会十分难得,不仅让他们开拓了眼界,见识了兄弟院校餐饮业的实力,也感受到了竞争的压力和自身的不足,今后将认真查找差距,潜心聚力,努力做出并做好我校饮食服务品牌。
    赛后,我校选手和其他高校同行进行了技术交流。

 

我校参赛选手蒋超

 

蒋超获奖作品:咏荷

 

作品展示区

 

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