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食堂相关问题
作者: | 发布时间:2014-03-26

 

食堂相关问题  
问题

学校有哪些就餐地点可供选择?开放时间如何?

回答

 

学校设有四个主要就餐区域:沁园餐厅、润园餐厅、泽园餐厅和澄园美食一条街。

沁园餐厅布局:一层:禾雨轩快餐、五谷粮餐厅,供应早、中、晚餐,主要以风味小吃、大伙为主。
二层:茶饮店、麦香饼屋、巨百餐厅、好朋友餐厅,供应早、中、晚餐,主要以风味小吃、快餐为主。
三层:川之情火锅、随想园餐厅、学生餐厅。随想园餐厅中餐只提供教职工用餐,晚餐全面开放,供应零点、宴席、学生聚会等服务,学生餐厅提供大伙服务。

润园餐厅布局:一层:采蝶轩西点、汉都豆浆、学生餐厅,学生餐厅提供大伙服务。
二层:学生餐厅,提供大伙服务。
三层:主要以风味小吃为主,经营品种有:包天下、艺禾靓饭、知源坊、汉堡皇西点、学士苑小炒、大叔米线、真之味面馆。

泽园餐厅布局:一层:主要以风味小吃为主,经营品种有:包天下、艺禾靓饭、采蝶轩西点、千里香馄饨、妙香面馆、鸭血粉丝、炙
酷煲仔饭、欧爱奶茶、真之味盖浇饭、天味缘小炒。
二层:赵氏瓦罐汤、汉都豆浆、学生餐厅
三层:教工餐厅、接待餐厅

澄园美食一条街布局:清香源清真餐厅、龙味拉面、传奇美食、快乐麦肯汉堡店、清料理、汤品店、烧烤、荔湾村茶餐厅、小瓦罐营养快餐、浓香芝西点、京客茶饮、酷巴客奶茶、八八酷奶茶、点滴时光麻辣烫火锅、果色花香水果果汁、禧福堂零食站、东北农家、上品餐厅。

学生餐厅营业时间:  早餐7:00—8:30;午餐11:00—12:30;晚餐17:00—18:00。
随想园营业时间:中餐11:30—12:30(中餐只提供教职工用餐),晚餐17:00—20:00. 
风味小吃营业时间:根据经营品种的不同,开放时间不统一, 21:30停业。

 

 

问题

有供少数民族同学就餐的食堂么?

回答

 

位于澄园美食一条街的清香源清真餐厅是学校专门为少数民族学生设立的餐厅,提供正宗民族美食,可聚餐。

 

问题

我对食堂的饭菜不满意时,怎么办?

回答

 

你在学生食堂就餐时,如果对食堂饭菜的质量、卫生与服务不满意,可以随时与各餐厅经理、质量监督员联系及时解决处理,或拨打投诉电话58318355进行投诉。

 

问题

有可供聚餐的服务项目么?

回答

 

三五知己小规模聚餐,膳食服务部随想园餐厅、泽园接待可供同学聚会;若是班级集体等较大规模聚会,可直接与膳食服务部联系,或拨打以下电话:58318356、58318377直接联系,随想园餐厅、接待餐厅设有大厅、包间,就餐环境舒适,欢迎同学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