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经营服务中心全面做好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2014-08-31

 

迎新工作是每年秋季学期全校参与,全员参与的一件大事。

830,在部门的有序组织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营服务中心为4000余名新生和家长提供高效优质的餐饮、购物和住宿服务。

调整营业时间,食堂不间断供应

今年部门综合考虑新生规模及用餐购物等需求,同时结合四大书院首次迎新的特点,对营业时间、人员配备、物资保障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

食堂全天营业时间最早的调整为5302200,做到不间断供应,保证最早一班接站人员吃上早餐和最后一趟校车上的人不饿肚子。

就餐高峰时段,部门安排有学生志愿者进行分流引导;随想园餐厅、金培餐厅提供各类标准和菜供家人小聚;同时各学生餐厅开辟工作餐窗口,方便团体订餐。

想新生所需,超市用品一应俱全

为方便新生就近购物,超市开出新生所需的生活、学习用品清单,备货充足,电器产品当天还安排厂家现场调试、安装。

各超市设立多个售卖点,充分利用室内室外的空间,确保店堂购物通道通畅,避免顾客长时间排队结账,同时安排专人接待退换货服务,配备多名导购。

全方位服务,不留死角

各园区设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摊位,方便新生办理通信业务;金培在房源供应有限的情况,为解决家长住宿,主动邀请校外宾馆来校设点,并安排车辆接送。

部门按照总务委员会要求,紧扣迎新主题,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为新生和家长的南审初印象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