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医疗保健中心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2014-12-15

   

医疗保健中心报道

2014121日是第27世界艾滋病日, 今年活动主题仍为行动起来,向艾滋迈进, 副标题为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控制艾滋

医疗保健中心联合浦口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校红十字会于1126—125日举办了以行动起来,向艾滋迈进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邀请浦口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林主任进行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利用校医疗保健中心网站、微信以及校BBS论坛进行防艾知识宣传;组织同学们学习专家设计制作的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教学课件---“抗击艾滋,从我做起”。在校园人流密集的食堂悬挂防艾横幅、播放宣传视频、展示防艾宣传画报、发放防治艾滋病健康教育宣传资料、赠送避孕套;进行现场签名及有奖知识问答、现场咨询等活动。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广大的师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使师生们更好的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帮助大家树立健康的行为生活方式,增强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共同向“零艾滋迈进。

                                         

医疗保健中心报道

                                             2014.12.11

1.防艾宣传集体合影    2.防艾宣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