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教学资源管理部开展员工寒假培训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2015-01-20

刘玲报道

    2015年1月15日上午9点,在竞秀北楼109室开展了教学资源管理部全体员工培训活动。

    培训分两个部分。

    首先通过PPT展示,组织大家学习了总务委员会《安全管理制度》、《值班管理制度》、《多媒体设备管理员工作语言规定》、《值班管理规定》、《考勤管理办法》等多项管理制度,总结了教学资源管理部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讨论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艺术人生》六小龄童专辑。专辑讲述了六小龄童如何虚心学习、苦练基本功,最终获得艺术上成功的故事。每一位员工都发表了观影的感想2015年即将退休的官于英和郑芝云两位管理员表示,一定要在自己的工作上继续努力,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年轻人做榜样“80后”代表茆兰萍和杜茂娟管理员表示,作为年轻人更要好好学习六小龄童劲,把这种精神用到工作中去最让大家感动的是王兰管理员,她说:“工作这么多年,每当为孩子们服务时,听到他们充满感情地叫一声‘老师’而不是‘阿姨’,就是我最欣慰的时刻。今后我将始终如一地做好服务工作。

    此次培训加深了员工对部门职责、规章制度的了解,提高了思想认真做好2015年度教学资源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