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提高自身,扮靓校园
作者: | 发布时间:2014-12-12

文/冯紫君

    2014年10月润园书院启动了“扮靓校园”系列活动,在书院的宣传倡导下,学生积极参与,物业管理部各方面予以支持配合,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

    12月3日下午15:30在润园书院第九会议室召开了“扮靓校园”主题座谈会,润园书院、物业管理部与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总结了本次活动的成果,探讨活动中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方案。

    会议中,物业管理部叶平老师通过图片展示了“扮靓校园”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对参与同学在本次活动中的表现予以了肯定。会议还就文济楼课桌椅借用、食堂展板摆放、图书馆书籍摆放、阅览室卫生环境等问题进行讨论,将“扮靓校园”这一主题活动继续延伸。

    物业管理部陈宗旸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图书馆收书事件表达自己的观点。他认为:“图书馆建立的目的是以阅读为主,过多自习书籍的摆放、堆积会造成他人的不便,也会影响到阅览室的环境面貌。”同时希望同学们如确需在图书馆吃早餐零售,应到咖啡厅或开水间内食用,维护图书馆的环境整洁。

    润园书院分团委书记王燕飞对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学生们与学校之间的欠于沟通造成了彼此的误会和埋怨。学校尽心尽力为学生们提供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希望学生们能够换位思考,相互理解。学生学会自治,才是扮靓校园的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