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节约用水从点滴做起
作者: | 发布时间:2015-03-23

动力报道

    2015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二十八届中国水周。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水与可持续发展。我国纪念2015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

    为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增强南京审计学院师生节水意识,动力保障部与南审雨山环保协会合作,于2015年3月20日启动了节约用水宣传活动。在沁园食堂、润园食堂、泽园食堂共设立三个宣传点,分别摆放节水宣传牌,向学生发放节水倡议书500份,并在沁园、润园、泽园、澄园各管理站内张贴节约用水宣传海报。

    此次节水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列举日常生活中的节水小窍门及跑冒滴漏的报修途径,提高师生的节水意识,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