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经营服务中心开展管理效益考核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2015-05-19

 

515,经营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管理效益考核,重点考核部门安全管理、7S管理和质量体系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实际效果。考核组由经营服务中心负责人、各三级部门负责人组成。

考核组对经营服务中心4个三级部门、15个自营网点、65个合作经营网点的现场进行了全面检查。膳食服务部、商务部、金融培训中心和采供部,主要查看办公环境、安全管理及体系更新内容;自营网点和合作经营网点,一看生产和服务环境的状况,二看安全风险点控制是否全覆盖,三看7S推进和执行情况,四看质量记录的真实性和员工操作的规范性。

结合考核情况,按照三级部门、四级部门分类,考核组对其安全管理、7S管理和质量体系建设三项工作分别进行了排名。

针对部门与部门之间,园区与园区之间,自营网点与合作经营网点之间的差距,以及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各部门已制定相应措施并将坚持考核所订标准,做好整改落实和跟踪验证工作。

通过管理效益考核,加强了部门与部门之间的交流,凝聚了共识,同时也成为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做到经验共享,取长补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