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委员会与浦口区城管局签订校园共建协议
作者: | 发布时间:2015-12-14

何春红供稿

2015年12月10日下午,我校与浦口区城管局推进校园环境建设合作座谈会在沁园9号楼会议室召开。浦口区城管局副局长周牧及下属浦诚环卫公司张勇、夏桂亮经理等一行6人来校座谈,裴育副校长及总务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务委员会党总支书记、主任强飚主持。

裴校长对浦口区城管局长期以来对我校校园环境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我校校园环境的建设与优化得益于江北新城和浦口区城市建设的大力度推进,他希望本着务实工作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浦口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与联系,扎实做好绿色校园的创建工作。

    总务委员会强飚主任介绍了我校校园环境建设情况,并同浦口区城管局签署了共建协议。根据协议,浦口区城管局将指导和协助学校做好校园下水管道规划与建设、垃圾清运的设计与规费减免、校园水系的保护、校园环境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共建优美和谐的绿色校园。我校也将积极参与浦口区的城市环境建设及环保宣传等活动,为浦口区争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