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与保洁阿姨一起扮靓校园--迎接崭新审大
作者: | 发布时间:2015-12-21

                  润园书院青协  王胜男 

12月16日,由润园青协企划部联合校总务物业管理部联合举办的清扫落叶活动圆满结束啦。下午三点,20余名志愿者齐聚在润园篮球场,在两位环卫工人以及物业管理部叶老师的指导下,展开了此次活动。
   活动纵然辛苦,可是我们的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行动温暖了那个寒冷的下午,也温暖了环卫工人的心。
   阿姨见我们似乎听不懂她的方言,便用动作示范我们怎么做,看见大伯自己一个人在那忙,我们的志愿者赶紧上前帮忙。
   我们审大的男孩子果然名不虚传,不一会,就收拾好了一堆树叶,女同学们也不甘示弱,我们也可以一手提一个垃圾袋!
   看着地上的落叶所剩无几,看着一袋袋空的垃圾袋装满了落叶,我们的脸上流露出的是开心,是满足。
   劳动完毕,摆个pose让我耍耍帅。只是,帅哥,可不可以给小编一个正脸啊。

          
   最后,让我们来一张大合影,纪念我们这个辛苦的下午,感谢所有志愿者们的辛苦劳动,谢谢你们,有梦有爱,青协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