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第14届校园美食节:分享美食,展示文化
作者: | 发布时间:2015-12-30

  

1224,一年一度的校园美食节暨第14届美食展在浦口校区欢乐举行。党委副书记吴朝国、副校长裴育等校领导来到活动现场,与全校师生一起畅游观赏精彩节目,品尝丰盛美味的地方小吃。

各园区装饰一新,朴素别致,难掩喜庆。这一届美食节欣逢我校更名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委员会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大学更名庆贺。

沁园、润园、泽园三大展台,麒麟送宝、三羊开泰、大鹏展翅各据一方。今年的食雕展台缤纷多彩,这些耗时长达数月的作品,依然是瓜果蔬菜,信手拈来,逼真的造型和神奇的手工让师生们忍不住狂晒朋友圈。

今年美食展在四大园区同时举行。49家餐饮网点1160道地方小吃和特色风味,小伙伴们和美食的距离更近了;南审官微、南青官微平台连续多天推送,3万元免费红包抢不停,小伙伴们说这绝对是大手笔;超级蛋糕和各类趣味活动,让现场的气氛完全静不下来。

美食展销是美食节的压轴大戏。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总务委员会开展了吉祥物征集、定向闯关、超市大赢家、烘焙日记、食堂参观日、厨神争霸、舌尖乡味等一系列活动,1200名同学参与其中。美食节成为展示中华饮食文化的重要窗口,也为增进部门与师生的互动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