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浦口区领导调研指导我校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4-22
  叶俊峰 报道

为调研高校伙食管理现状,切实加强高校食品卫生管理,保障广大师生健康权益。420日上午,浦口区政协主席邓林一行来校调研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总务委员会主任强飚、润园书院党委书记张勇及总务委员会经营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介绍了有关情况。

邓林一行深入园区食堂,查看学生餐厅现场操作规范和设施设备配置情况,询问食品生产、加工、出售等一系列工作的安全防护措施,了解经营管理模式的具体做法和实施成效,查验食品安全宣传、食堂原材料采购及员工培训等记录台账;并就伙食供应、食品价格、窗口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陪同参观的区政协委员用“领导重视、工作扎实、特色突出、成效显著”肯定了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加强管理,提升服务水平,领跑并在全区积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区政协副主席我校经贸学院李淑萍教授和区食品药品监督局、管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