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委员会召开餐饮合作经营企业座谈会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5-20
 经营报道

 

513日,总务委员会召开餐饮合作经营企业座谈会。在校经营的中快、巨百、风沙渡等6家社会餐饮企业负责人和总务委员会主任强飚、党总支书记卢加元、经营服务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交流探讨餐饮工作思路,吴光旺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总务征求了各企业负责人对《合作经营网点考核办法》的意见建议,介绍了微总务平台的基本框架和功能。社会餐饮企业负责人从食品安全管理举措、菜肴规格提升及服务育人功能实现等多个方面交流了各自的做法和看法。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学校发展要求和不同层次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着手餐厅环境改造以增强文化特色,推进标准化菜肴以优化产品结构,设立文明服务岗以化解就餐现场问题等。

座谈双方达成四点共识:一是共同坚守食品安全生命线,保障食品安全;二是共同推进环境优化、菜肴优化、价格优化工作,更好服务全校师生和教学科研;三是共同努力,积极应对新形势下的新要求,以服务求发展;四是共谋发展,创新经营模式,打造特色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