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委员会召开学生助理团成立暨表彰大会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6-22

 

6月15日晚,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委员会学生助理团成立暨2015-2016学年表彰大会在致远楼201召开,总务委员会主任强飚和经营服务中心主任吴光旺应邀出席,助理团60余名成员参加。

强飚对总务委员会服务质量监控协会升格为总务助理团表示祝贺,对同学们一年来的付出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总务是一个为全校师生提供服务的后勤保障体系,学生助理团的成立,有助于架起师生与总务之间沟通的桥梁,让越来越多的师生了解总务,促进总务委员会更进一步发展。

强飚为本年度获得“优秀团员”的同学颁发证书,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增长智慧,提升格局。

强飚结合多年的学务工作经历,希望总务助理团做有责任、有激情、有影响的团队,参与大总务建设并积极发挥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切实维护广大师生权益,发现问题并按合理渠道上报给相关部门,跟踪问题的解决进度,做到一事一毕,赢得师生信任;宣传总务工作,发出总务声音,密切同学们和总务的沟通交流,消除误解,增进理解;做绿色校园自觉维护者,协助总务委员会大力推进节能减排,共同建设美丽南审; 珍惜学校提供的广阔平台,接受挑战,在锻炼中快速成长,书写不一样的大学篇章,更好成就自己。

潘晶同学和林泽坤同学作为代表,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感谢总务委员会给予助理团和同学们的支持,新的一年一定加倍努力,不负所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