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教职工交通班车运行服务模式调整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3-21

   91日,开学第一天,在莫愁校区等车的教职工发现,班车中多了两辆新面孔,班车运行也一改以往的到点发车,调整为满员即走,更加灵活。


    

     这是我校有史以来,首次就交通班车运行服务模式进行大幅调整,由原来的完全自营改为现行的部分服务外包。

   

     

     近年来,随着私家车普及、过江隧道通车及D7D15线路运营等一系列交通状况的改善,交通班车已不再是广大教职工唯一选乘的上下班交通工具,进一步优化我校交通班车运营管理方案成为可能。

 

   今年,随着学校多辆自备车接近报废年限,如何继续做好班车服务保障工作,并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摆上了议程。

 

     在学校的支持和关心下,总务委员会几经调研和论证,决定采取服务外包的形式,选择优质客车租赁公司共同完成教职工交通服务工作,对车辆硬件要求、驾驶员素质等做了明确要求,现配备的车辆均为沃尔沃系列,驾驶员则具备多年安全无事故驾驶经验。

 

   交通班车方案调整后,交通保障部将派专人在各点负责现场调度,并对租赁公司的行车安全、服务质量、服务满意等进行定期考核。


  新交通班车模式投入运行的这几天,你有哪些乘车体验或好的建议意见,欢迎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