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医疗保健中心开展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12-12

医疗保健中心报道

2016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 今年活动主题为“携手抗艾,重在预防”。

医疗保健中心联合南京市戒毒所、校红十字会于2016年11月24日--2016年12月1日举办了以“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南京市戒毒所朱华卫警官,为我校学生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前期利用校医疗保健中心网站、校红十字会官方QQ进行防艾知识宣传;并组织同学们学习专家设计制作的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教学课件;同时分别在我校沁园、润园、泽园人流密集场所悬挂防艾横幅,展示防艾宣传画报,发放防治艾滋病健康教育宣传资料、问卷调查,赠送安全套,进行现场签名、有奖知识问答以及咨询等活动。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使师生们更好地了解艾滋病,了解艾滋病易感人群、传播途径、检测途径以及预防措施。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