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关于绿化园艺部招聘驾驶员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12-27

各有关人员:

因工作需要,物业保障中心绿化园艺部面向总务委员会招聘驾驶员一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驾驶员任职要求

1、教育背景:初中及以上学历

2、经验:具有三年以上车辆驾驶经验;

3、技能技巧:熟悉道路交通法规,车辆驾驶技能娴熟,具有车辆驾驶B2照;

4、职业操守:善于协调、沟通,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原则性;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为师生服务的思想

5、身体素质:身体健康状况良好,能吃苦耐劳,胜任本岗位工作;

、工作内容及时间

1、工作时间

每周工作5天,每天八小时,7:00—11:00,下午13:00—17:00(根据季节变化,适当调整上下班时间,原则上与绿化养护班组上下班时间一致)。周末和假期工作视根据绿化养护任务等需要而定。

2、工作内容

1)负责部门洒水车驾驶及浇水、喷水等作业等。

2)负责部门小卡车的驾驶及相关的运输工作。

3)洒水车、小卡车的日常保养、维修、年检、车辆保险等相关工作。

4)服从部门负责人、技术员及相关人员的工作安排,完成交办的其它工作。

3、待遇:基本工资每月不低于3500元。

、报名

应聘人员在2017年1月3日前,至总务委员会人力资源办公室(九号楼312)填写《应聘登记表》。招聘咨询电话:025-58318357;联系人:周老师、杜老师

特此通知

                                         总务委员会

                                          2016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