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我校召开节能减排工作推进会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3-27

 

    3月13日,我校2017年度节能减排工作推进会在中和楼3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裴育、杭连生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校节能减排降耗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委员会主任强飚主持。

    总务委员会水电与维修管理中心罗建新、胡学军汇报了2016年度节能改造取得的成效,及完成全年水电费用减少10%的指标状况。会议分析了当前节能减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17年节能减排工作的计划、项目和进度时间表。党政办、信息化办公室、学务委员会、书院代表等参会部门分别提出节能减排工作的具体建议。

    杭连生强调,节能减排是全局性的工作,要站在人才培养的高度认识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要性;各部门要明确节能减排工作中相关职责,构建总务、学务、校办齐抓共管的机制和责任体系;加强智能校园、数字化校园的技术及平台建设,运用先进技术手段开展节能减排。

    裴育指出,各部门应严格执行《水电气管理办法》,按照核定的指标用电用水;尽快推进节能监控平台建设,逐步完成;分批改造高耗能校园设施;新建项目首要满足节能要求,并减少后期的运行成本;采用多种方式加强师生的节能意识,共同做好节能工作。

    强飚还通报了近期为保障审核评估工作同步进行的校内宣传栏更换、图书馆西坡道路铺设、教学组团教室墙壁出新等40项中小型维修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公布了水电与维修管理中心工作进度安排表,确保审核评估工作优先保障,节能减排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