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我校荣获2016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3-30

3月26日-28日,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理论研究工作年会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会议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全国百余所高校后勤管理单位参会。

    会议总结了2016年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成果,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重点;发布“2016年度全国高校后勤研究力排行榜”和“2016年度全国高校后勤宣传力排行榜”;表彰教育后勤系统2016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经自评报名、省后勤协会推荐,总务委员会获得2016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总务委员会2016年依托传统媒体和移动互联新媒体平台,同步推进总务动态发布、在线业务服务和网上消费实现,加强后勤管理、总务改革发展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总结工作,积极发挥总务的研究力和宣传力,取得了可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