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积极筹划 全面落实 确保新生入住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8-29

    为确保2017级新生的顺利入住,公寓管理部在总务委员会物业保障中心领导下,从5月起,就积极筹划各项工作,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

     一、统计空余房源,整合住宿资源

在确定泽园书院和澄园书院部分学生搬迁后,公寓管理部便开始对宿舍空余房间及床位进行统计,通过和学务、书院的沟通协作,在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后,进行房间合并整理,最大限度地整合出完整的房源,确保2017级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的顺利入住。

     二、做好宿舍改造,创造优美环境

624日起,为落实泽园书院和澄园书院部分学生搬迁,学生宿舍第一批出新工作正式启动,在出新过程中,公寓管理部安排人员全程配合,监督施工进程,确保工程实施的质量和过程安全。74日验收完毕后,公寓管理部组织物业公司,加班加点进行全面保洁,确保泽园书院和澄园书院75日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725日,学生宿舍第二批出新、改造工程启动,815日完工。因润园和沁园原物业公司委托合同到期,731日至85日,公寓管理部和物业公司配合,完成各项交接工作。交接完成后,责令新接手物业公司对所有新生寝室进行全面检查和维修,确保所有设施设备完好。815日,公寓管理部对各园区进行检查,督促物业公司在开学前完成社区的环境和文化布置工作。

     三、紧锣密鼓,落实新生住宿

88日,公寓管理部收到2017年新生名单,随即和学务及书院配合,策划新生的入住方案,813日新生住宿安排确定。随后将新生名单发至物业公司,制作学生床卡。823日至825日,3天紧张而有序的工作,公寓用品全部摆放到站区。

四、精心布置,提供人性化服务

针对今年的迎新工作,公寓管理部根据总务委员会上学期末迎新工作会议精神,在物业保障中心指导下,精心布置,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在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前,公寓管理部为提前报到的新生提供多项人性化服务,如:为身高超过190cm的男生提供加长床服务、为早来报到的学生提供行李寄存和住宿、提供预充电服务、为新生家长提供各项服务指南等等。

新生入住接待工作是公寓管理部每年最重要的一战,公寓管理部将利用这一契机,不断规范管理,更好地诠释“热情、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质量理念,营造“安全、整洁、高效、有序”的学生公寓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