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建绿色校园,育南审英才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8-29

                      绿色协会  报道

4月17日中午,总务委员会2016年度考核优秀员工与总务绿色协会学生40余人,在泽园梅花山举办了“建绿色校园,育南审英才”植树活动。

“垂荫当覆地,耸干会参天”,本次植树活动是师生共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构建绿色生态校园的实际行动。《论语.八佾》有言:“祭如在,祭神如神在。子曰‘吾不与祭,如不祭。’”引申义是任何事情都要认认真真、亲力亲为。总务希冀员工与学生一道,继续努力,不断传承,在现有基础上踏实做好每一件事,体现传承、创新的总务文化,致力于绿色、节能、环保,着力建设生态校园、绿色校园、低碳校园。

借此之行,绿色协会将建设绿色生态校园的核心任务谨记于心,始终秉承协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为生态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培育出钟灵毓秀的南审人打造一个更为良好的环境。

总务委员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也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