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安全有序确保新生顺利到校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9-01

   831日,我校迎来五千余名来自全国各地新生,为确保圆满完成学校新生接待工作,使每项工作、每个环节做到有条不紊,让学校放心、师生及家长满意,交通保障部和学校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制定了详细的迎新用车计划及车辆应急预案。预案明确了南京火车站、南京南站、雨山路地铁站等接站点和校内停靠点。交通保障部在人员保障方面也做了细致安排,强化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和规范服务培训,确保车辆安全规范行使。

交通保障部按照事先制定的流程稳定开展工作。由于很多新生是乘私家车报到的,在报到人数上就有了很多不确定因素,交通保障部随时与相关部门保持联系,实时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及时调整各接站点的用车计划。

在新生人数最多的南京火车站,针对车站迎新现场学校多、人多、车多,不安全因素多等情况,交通保障部安排了专人维护秩序。工作人员主动协助新生搬运行李,认真回答家长的问题,安全快捷地将新生们送达审计大学,得到学生及家长的一致称赞。

迎新工作持续到下午四点多钟,交通保障部全体员工保障有力,安全有序,文明服务。共发放车辆30多趟次,安全运送新生及家长近两千人,圆满地完成了2017年的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