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金培中心开展岗位技能竞赛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1-16

    为了提升员工整体素质,不断增强服务质量,以“学习、交流、创新、提高”为宗旨, 913日,金培中心开展了员工岗位技能竞赛活动。

   

    餐厅服务员、厨师、客房前台、客房服务员四个岗位20名员工,分别参加了宴会摆台、小锅菜制作、前台登记入住、重 大接待流程、客房安全检查、卫生间清洗消毒等14个项目。

    在同一个平台,用同一个标准,这样的比赛,参赛员工的综合水平是决胜关键。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不俗的专业水平,熟练而标准的动作演示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客房前台孟凡荣、客房服务员赵小凤、餐厅服务员耿启敏、红案厨师姜宝才分别获得了本岗位的冠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员工的服务技能,增强了团队精神,树立了良好的对客服务形象,更重要的是激发了员工参加业务技能培训的热情,营造出一种比、学、帮、超的良好氛围,带动金培中心整体服务水平跃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