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关于2018年暑假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7-13

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暑期教职工放假时间的通知》,经研究,各部门在安排好暑期工作的前提下,原则上7月18日(周三)至8月26日(周日)期间安排调休,全体员工8月27日上班,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假期值班工作。

1、各部门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做好暑期值班安排,将值班表于7月14日前交综合办汇总。

2、总务行政值班人员加强假期的巡视检查,认真填写值班记录,如遇突发事件,由值班排名第一的负责人妥善处理并报告主要领导。

3、各部门上班人员、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总务相关工作制度,不允许出现脱岗、空岗现象。确保水电、物业、食堂、公寓管理等工作的正常运转,切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4、各部门应做好应对特殊天气的措施及预案,加强员工培训,规范应急处理流程。

5、三级部门及以上负责人保持通讯畅通,如有离宁,三级部门负责人请报所在中心负责人批准,二级部门负责人请报总务委员会分管领导批准。

二、假期各项安全防范问题。

1、放假前各部门做好暑期前安全检查,将安全检查记录于7月14日报综合办公室。

2、确保设施设备安全。全面落实部门安全工作责任,离开办公室要切断“水电气”,关闭电脑、打印机、空调、饮水机、照明灯具等电源,并锁好门窗。

3、认真开展安全教育,确保人身安全。各部门对员工开展安全教育,确保暑期值班期间人员安全。

4、确保暑期安全生产。基建办公室、水电与维修中心、物业保障中心、经营服务中心等部门与施工工程队协调配合做好各工程队员工安全教育,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

三、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1、水电维修中心全面把握暑期各项维修改造工程进度,于开学前一周完成全部工程和调试、初步验收工作。

2、综合办公室、物业保障中心、经营服务中心等部门,做好新生开学报到的住宿、餐饮等各项准备工作。

3、各部门利用暑期做好各自分管范围内设备检修维护等工作,为开学做好准备。

特此通知

                                   总务委员会

    2018年7月12日

2018年暑假值班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