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委员会开展新学期开学迎新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8-31

                       总务   报道

为迎接新学期、欢迎新同学,做好后勤安全生产与服务保障工作。8月30日上午,总务委员会班子成员、综合办公室、质量控制办公室、各二级中心主任进行新学期开学安全生产、运行保障、环境卫生大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润园、泽园餐厅、澄园餐饮网点的迎新伙食准备、加工区域的安全、卫生状况,活动场所、教学楼宇的环境卫生,学生公寓出新与迎新准备、宿舍水电供应保障等方面进行全面走访、巡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不留死角,保证新生进校吃、住、行不受影响。

   本学期,总务委员会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与质量管理主体责任,强化制度保证;完善安全检查和专项巡查,加大巡查力度。对重点部位进一步加强管理,特别是加强对机房、配电房、水泵房、天然气、空气源热泵、食堂、宿舍、楼宇电梯等重点部位安全防范措施,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