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委员会召开宿舍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1-22

 质量控制办公室   报道

 

11月16日上午,总务委员会主任张成主持召开了学生宿舍冬季安全专题工作会议。总务委员会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公寓管理部负责人、物业公司负责人分别近期宿舍安全工作情况、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及工作中易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汇报,同时汇报了后期的工作打算工作安排。

袁培琪书记对宿舍管理近期工作表示了肯定要求宿管工作加强与书院等部门的沟通,加强宿舍检查,并及时将检查情况如实通报至书院,同时也要及时解决学生违规违纪现象易出现的安全隐患

张成主任提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要以学生为本,以安全为重点,以创建“安全、整洁、秩序、文明”为目标,努力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学生家园。冬季是安全事故季节,大家要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工作时刻不能放松。加强学生违规电器使用、不归等现象的检查,及时反馈,持续改进。同时要求宿舍管理部门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加强安全制度建设,把宿舍管理人员培养成:秩序的管理员环境的卫生员的监督员心理的辅导员矛盾的调解员隐患的信息员。物业公司管理人员要真正做到:值班到位、检查到位、通报到位、汇报到位、处置到位、措施到位、培训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