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委员会开展元旦假期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1-02

质控办   报道

为了做好后勤安全生产与服务保障工作,2018年12月29日上午,总务委员会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元旦假期前安全生产、运行保障、环境卫生大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沁园、泽园、润园、及餐饮网点加工区域的生产安全、环境卫生状况沁园、润园、泽园学生宿舍、公寓管理站、浴室水电供应保障等方面进行全面巡查,并与书院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交,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不留死角,保障假期工作正常运行。

本次检查,总务委员会,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与质量管理主体责任,完善安全检查和专项巡查,加大巡查力度。对重点部位进一步加强管理,特别是加强对天然气、食堂、宿舍、浴室、配电房等重点部位安全防范措施,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育人环境。

  

 

                                  

 

                                       2019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