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委员会开展新学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3-06

安全与质量管理科   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后勤安全生产与服务保障工作,2019年3月5日下午总务委员会开展新学期后勤保障与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由总务委员会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检查人员深入食堂、学生公寓、医疗卫生所、配电室、水泵房、场馆等后勤各个场所全面检查后勤安全生产、设备运行、食品安全、学生住宿等工作,并召开了现场会

会上,张成主任强调,经过一个假期后,后勤各部门要开展方位工作检查,第一时间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后勤正常安全运行,并对后勤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积极打造后勤服务标杆,在餐饮、公寓等服务上提高标准,增加教工餐厅与餐饮公司互动交流,引入特色菜肴,丰富教工餐厅菜肴品种,提升师生满意度。二要加强对天然气、食堂、宿舍、配电房等重点部位安全防范措施,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育人环境。要相关部门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安全工作,明确制度,严格执行,加强检查,确保校园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