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告别喧嚣,拥抱绿色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3-15

2019年3月12日是我国第四十个植树节,也是南京审计大学建校第三十六周年,总务委员会结合打造梅花山景观与校团委共同举办了今年的植树节。刘旺洪、张钦文、杭连生等校领导、学务委员会、书院、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80名学生志愿者参加此次植树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刘旺洪校长对同学们发表了讲话,分享他对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生态文明建设的深刻理解。校长说习近平同志曾多次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有利于我们深刻认识和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逻辑,有利于营造“爱绿、护绿、植绿”的校园氛围,有利于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美化校园环境,更有利于传播生态文明理念,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使和谐共生的理念深入广大师生的心中。

植树前总务委员会副主任周则刚同志为同学们耐心讲解了植树流程及注意事项。师生们在总务委员会绿化员工的指导下,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共同种植了三十六棵梅花。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拍照留念。

这次植树活动给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为南审的美丽奉献了自己的力量,还深深得体会到,南审的美需要所有人共同去维护与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