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三峡大学到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3-18

3月15日上午,三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炎廷率后勤部门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杭连生会见来宾,总务委员主任张成、总支书记袁培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首先,王炎廷一行与我校参与交流人员座谈,座谈会由张成主持。座谈会上,杭连生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的基本情况,并从教育理念、教育情怀分析了当前后勤工作面临的挑战和目前总务委员会在服务保障、人才建设、员工管理、安全稳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指出了总务委员会为应对新时代新定位服务所做出的具体工作。他强调,提升服务质量是总务委员会工作的核心内容,必须树立服务育人、安全稳定、创新改革的意识,以优良的作风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让全校师生满意。

随后,张成介绍了总务委员会工作的发展历程以及现状,总务委员会改革的经验做法和思路。设备运行保障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总务学院负责人就节水节电、餐饮服务、人力资源、员工培训等方面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王炎廷在会上介绍了三峡大学后勤集团的基本情况,他对我校总务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两校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会后,王炎廷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到泽园、沁园餐厅、图书馆、泽园学生公寓、梅花山实地了解了餐饮服务、学生住宿管理等情况,双方人员就后勤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