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加强沟通 提高服务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3-28

维修服务中心

2019年3月21日下午,维修服务中心邀请了学务委员会代表、二级学院代表、沁园书院代表、学生代表、国有资产管理部代表、物业管理科代表、监理单位等相关部门成立联合考评组对维修服务中心合格服务供方进行了阶段性考核, 总务委员副主任周则刚出席会议,并对维修服务中心及合格服务供方提出建议

考核前联合考评组听取了维修服务中心2017年7月至今工程组维修工作情况汇报,各合格服务供方自评报告,监理单位对合格服务供方在施工过程中的客观公正评价。

考核组成员与合格服务供方进行了沟通,仔细查看了合格服务供方提供的相关资料(公司单位资质、管理制度、员工培训、近期正在施工和已施工完成项目资料),并结合本部门的维修情况对合格服务供方逐一进行评分。

通过这次考核,发现了工作中一些瑕疵,维修服务中心将尽快安排跟踪整改落实。同时与各部门加强了沟通,并听取了各部门提出需求与宝贵建议,为今后提高维修服务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