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委员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9-24

安全与质量管理科  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总务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总务委员会邀浦口区消防大队于濛参谋2019年9月18日下午,在致远楼205教室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参加此次培训人员有总务领导层、饮食服务中心、物业管理科等员工。培训开始前,张成主任就火灾预防、消防器材正确使用及提高防火安全意识等方面做了简短的动员

于参谋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接着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以及灭火器的操作方法。她认真讲解了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巡查整改、健全制度等方面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并做了详细笔记。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深入浅出,引用案例发人深省,进一步提升了我们的消防安全意识、火灾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