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委员会开展“国庆”假期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0-08

安全与质量管理科  报道

在国庆假期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杜绝校园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2019年9月30上午,总务委员会开展“国庆”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由总务领导班子与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检查人员深入食堂、学生公寓、医疗卫生所、配电室、水泵房、场馆等后勤各个场所,对各部门节前安全情况、安全隐患整治情况、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等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针对发现的11处问题逐一排查、登记,向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反馈,并要求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总务委员会张成主任要求各部门假期值班同志一定要加强工作责任心,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国庆假期的安全工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假期中,要严格执行值班、日常检查和督查制度,保持信息畅通,做好各项保障预案,务必将各环节安全保障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