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委员会召开“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专项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0-09

9月30日下午,总务委员会召开专项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总务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总务委员会总支书记袁培琪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专项安全工作的总体思想和工作要求,共同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70周年大庆教育系统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

袁培琪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必须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全员参与安全风险防治,用实际行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全无小事,要结合生产、服务、管理工作实际,把安全责任压实,把安全措施落实,形成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做到平时假期一个样,切实落实好值班和巡查制度,发现问题及时报告。

    9月30日上午,总务委员会组织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总务委员会主任张成一行深入查看了学生公寓、食堂、医疗卫生所、配电室、水泵房、场馆等管理区域,并就节日期间安全工作进行指导。